close

f078420  

猜猜看,我們把摸彩摸到的1000元禮卷拿去買了什麼?

 

結果是,

噗~~ 我们來到了非常泰吃晚餐,開心地點了三菜一湯,謝謝禮卷的招待。

 

吃了什麼好料理?

對綠咖哩情有獨鍾的我點了一道綠咖哩蝦仁。

ee5e5d0  

第一道上桌的就是它,飢腸轆轆等開飯的我們,簡直瞬間把它吃光光。

好香好濃的綠咖哩(微辣),上頭坐滿了蹦蹦跳超彈牙的新鮮蝦仁,再加上正宗原味的泰國米,

我的媽呀~ 好吃到魂都被勾走了一大半。 超級超級好吃。

 

為了搭配健康飲食觀念,我們點了一盤辣炒高麗菜。(其實以前的我很不健康,我不吃青菜。)

ee3bcb0  

高麗菜加上大蔥/辣椒,用大火快炒後上桌,爽脆的口感和調味,都是平常家裡菜吃不到的新味道。

 

達先生點了一份海鮮酸辣湯。

ee8bfe0  

豐富的海鮮配料在火紅的酸辣湯裏頭跳著舞,

主角有飽滿的花枝,鮮甜的蝦子,柔軟的魚肉,和大蛤蠣。

還有飄來飄去的小草菇/小番茄/小洋蔥/泰國香草在伴舞。

這道湯品有調整過台灣人的口味,我覺得比在泰國喝的湯還更好入喉。好喝。

 

還有一道超級下飯的打拋雞。

f04c4b0  

番茄入菜都好好吃,有番茄的甜,九層塔的香,辣椒的辛香,雞肉的多汁,

(達先生說我可以學著在家做這一道菜,簡單開胃好下飯。)

 

f030080  

米飯是算人頭的哦! 一人30元/無限量供應,可以選擇要吃台灣米或是泰國長米。

(我很愛泰國長米,搭配各式的香草料理都非常對味,而且吃的時候更增添異國情調。)

 

店內也有泰奶可以點哦!! 我愛使了這一杯漂亮橘紅色的泰奶(Thai Tea),在清邁時幾乎一天一杯呢! 這裡點泰奶是好大的一個德國啤酒杯。

 

今日餐食: 使用 HappyGo卡 可打95折,約1300左右。參考囉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