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027b0  

我愛使了綠咖哩。

在台灣吃泰國蔡,每每有綠咖哩上桌我就開心的不得了。

這一次來清邁,想嚐的食物實在太多了,道地的綠咖哩當然在長長的名單中。

 

 ข้าวซอยนิมมาน  KAO SOY NIMMAN

Nimman Rd,. Soi 7

這一間餐廳是清邁咖哩麵的專賣店,跳脫傳統的雞/豬/牛口味,

在這兒,你可以嚐到海鮮/香腸/荷包蛋/蔬菜..等等不同口味的咖哩麵。

店內裝飾得很有風味,舊式裁縫機改製成的餐桌,竹籐椅,吊風扇,

露天座上頭則掛滿充滿泰北風情的燈飾,晚餐時分,點點搖曳的燈光,美不勝收。

 

就座後我們點了一份海鮮咖哩麵,一份綠咖哩雞肉,

一份泰國米,一瓶冰礦泉水。230B (餐廳價格稍微多一點,但是用餐環境很舒服。)

嗯,你沒看錯哦,雖然這裡是咖哩麵的專賣店,但是菜單上也有很多泰北菜餚可以選擇。

可以大啖咖哩麵,也可以大吃綠咖哩,深得我心。

 

海鮮咖哩麵非常好吃,實在是太好吃了,大勝肉類口味的咖哩麵。

綠咖哩也十分夠味(微辣),加了椰奶的綠咖哩,香濃滑順,軟嫩的雞腿肉著實讓我多吃了好幾口飯,

裏頭的異食材小茄子(一粒一粒圓圓的,很有口感),別有一番異國風情,

這一頓晚餐,令我回味。

 

晚上的尼曼路區,非常熱鬧,餐廳/酒吧/撞球館 林立。

想安排一頓愉悅的晚餐和精彩的夜生活,

來這兒就沒錯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