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a26530  

還沒出發去泰國的時候,每天我都會追著圓仔(Panda)的最新消息跑,

還一度想去考動物園的保育員,(癡心妄想地想每天抱圓仔)

雖然知道清邁動物園裏頭也住著三隻大貓熊(創創,林惠,林冰),

但是也沒特地想去清邁逛動物園。(在台灣都閒少去動物園了說~)

 

因為我們臨時換飯店的原因,(佔地利之便)

傻傻的達先生就被我拐去看大貓熊了啦。

 

動物園的門票,大人一張100B,

大貓熊館的門票,大人一張100B(要另外收費哦!),

遊園車車票,大人一張50B(整個園區有六大站可下車/上車)。

 

我們抵達動物園的時間已經是下午兩點多,五點就閉館了,

所以搭乘遊園車真的是很方便,園內除了遊園車可坐之外,還有另一種高架的輕軌,

可以從上空俯瞰動物們,這個也是超酷的。

 

清邁動物園的大貓熊館分兩區,這天室內和室外的展示區都各有一隻大貓熊打卡上班,

不像木柵動物園,這裡的展示區是半開放式的。(意思是你可以和大貓熊呼吸到同樣的空氣~ )

c0e35a0  

天氣熱到大貓熊得坐在冰塊上吃竹子(室外),不過這兒平日的遊客不多,可以盡情地看大貓熊,讚讚讚。

我看到心滿意足才離去。

 

之後,我們兩個除了在無尾熊館有再度下車之外,其餘的動物都在遊園車上走馬看花。

我要真心推薦清邁動物園的遊園車,有些司機會用泰文/英文交替解說,提醒遊客往哪邊看動物,

而且司機的開車技術也沒話說,在高高低低的山路中馳騁,微風吹來,好不愉快。(最後一排是好排)

 

沿途還會經過可以餵大象的特定區域,我想小朋友一定會很喜歡。

出乎意料地我覺得來動物園真好玩。

df7c7f0  

 

離去前, 

我很理智的只在紀念品店買了一個貓熊鑰匙圈,兩個手機殼(僅適用哀鳳4/4s),達先生買單。

518e50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